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我院成立机关党支部

时间:2020-10-29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德经楼408会议室举办,院党委书记陈苏、副书记李慕原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贾晓燕同志当选我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杰同志当选支部纪检委员。

机关党支部书记贾晓燕同志表示,将带领机关党支部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开展支部建设。我院党委书记陈苏同志讲话,表示成立机关党支部是充分且必要的,院机关行政人员要一心向党,提高服务意识,对标争先,争做“服务型党支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支部党员的力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德经楼4楼

邮  编:210023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