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财政与税务学院本科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时间:2020-06-2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我校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加强财政与税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2020628日,财政与税务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玲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并担任答辩组评委

    此次转正答辩大会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自我陈述环节。拟转正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并对照目标责任书,从自我提升、对他人帮助、对集体贡献三个方面的完成情况进行阐述,再对照自身还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二是提问环节。答辩组成员就党员的义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以及转正后的打算等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各位同学都做了诚恳细致的回答。三是评议环节。答辩组和参会人员对答辩人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议。

    最后,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对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学院党委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讲究奉献,提升党性。此次答辩会让党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有利于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对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德经楼4楼

邮  编:210023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