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八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7-03-3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确保培养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举办第八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17年3月28日16:30经济学科楼408正式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苏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全真真主持。
    陈苏副书记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首先是加强理论学习。号召全体入党培养对象要倍加珍惜和把握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以饱满的激情完成学习计划,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升华个人的价值追求;其次,要提高自我要求。以培训班的学习为新起点,努力做到思想上行动上都入党,端正入党态度,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都对自己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发挥旗帜表率作用,在实践中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第三,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要通过学习锻炼,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争取早日成为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陈苏副书记特地强调我院党员发展目标责任书的认真书写与执行,希望每位同学能够认真制定计划、认真执行计划,在个人发展、帮助他人、奉献集体三个方面都有新的进步和突破。
    最后,全真真就本次培训班的课堂纪律、考勤方式等方面作出了补充。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完满完成,愿同学们都能以更加严肃的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中除了学号理论知识,更要从中全方位、立体式地感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德经楼4楼

邮  编:210023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