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优秀校友张海霞应邀来我院作创业主题讲座

时间:2020-12-14 点击:

2020年12月6日上午,应我院邀请,优秀校友、江苏张驰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霞在仙林校区德经楼报告厅作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创业主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陈苏主持,党委副书记李慕原及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张海霞校友首先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社团活动、创业的经历,向同学们指出了中国制造业的迫切需要便是自己的创业目标—“要做能代表中国拿得出去的东西”。张海霞作为我校的优秀校友,在讲座上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谢之情,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参加各种活动扩宽人脉;多读书,通过书籍与伟人“交流”;要相信梦想的力量,更要行动起来;关注国际形势,经济风向标;掌握别人不可替代的能力;多看多思考,在生活上中发现机会。

讲座最后,张海霞校友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生活与创业存在的疑虑,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广泛学习”、“调整心态”、“社团选择”、“责任意识”等话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德经楼4楼

邮  编:210023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