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时间:2019-10-21 点击:

“财聚税生十年情,重忆母校育人恩”。10月19日,在毕业十周年之际,学院2009届毕业生从天南海北重返母校,共话师生深厚情谊,共叙学校与校友发展变迁。

当天下午,学院在仙林校区德经楼408会议室召开2009届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09届辅导员周立新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陆新葵等老师出席座谈会。李慕原副书记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毕业生们“回家”,感谢他们毕业后用持续学习、辛勤工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财税学子的风采,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为学弟学妹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她侧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强调可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牢固坚持的办学目标。她鼓励毕业生充分利用自身的工作经验、专业特长和行业背景,密切加强与学院、学弟学妹们的沟通交流,关心与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周立新、陆新葵、陶学荣等老师深情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那段难忘岁月,感谢同学们远道而来,也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财大学子肩上的责任。在工作中关注学院的发展,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与行业背景,为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各自介绍了当前的工作状况,分享自己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感悟,表达对母校和同窗的思念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座谈会前参观了学校校史展览,走过了美丽的校园,光顾了当年的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让他们倍感激动与鼓舞,未来会继续努力工作,始终关注与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他们寄语学弟学妹能够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传承财税学院优良的传统,找到热爱与适合的工作与人生方向,学有所成,报效国家和人民。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德经楼4楼

邮  编:210023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