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税务04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8-10-09 点击:

10月4日,财政与税务学院税务042班的部分同学伴着上课铃声来到德业楼110教室,召开了一场毕业十周年班会。财税学院校友办主任、退休教授陆新葵,辅导员李玲出席了班会。

班会从辅导员老师充满仪式感的点名开始,点名过后,老师为到场的每一位校友佩戴上刻有本人姓名的校徽。陆新葵老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回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与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在不同的岗位继续发扬财税学子的优良传统,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接下来,每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生活状况,表达了对母校和同窗的思念。辅导员李玲老师在致辞中感谢同学们远道而来,也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财大学子肩上的责任。在工作中关注学院的发展,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与行业背景,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班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回顾了当年的宿舍、食堂、图书馆,大家纷纷表示要常回母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并寄语在校生珍惜大学时光,多读书成为有用之才。

(财政与税务学院)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德经楼4楼

邮  编:210023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