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畅谈“大学·人生·感恩”,财税学院举办校友论坛

时间:2016-10-17 点击:

金秋十月,甲子风华。10月15日上午,财政与税务学院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大学·人生·感恩”为主题的校友论坛。学院毕马威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区高级经理何晓峰、江苏远大教育集团首席执行理事鲍克伟、江苏省工商银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汤大猛、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研究所研究员孙亮等校友出席,学院院领导及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学院副院长管永昊主持。

各位校友与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人生奋斗轨迹。学长们告诫在校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年华,多读书,注重学业、思维知识的积累。2000级校友何晓峰指出要重点培养合作协商、文字总结、语言表达和汇报等方面的能力。2002级校友汤大猛和孙亮学长则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持续学习的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好学习规划,打好基础,提高综合素养。2001级校友鲍克伟结合自己当年在校的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谨慎做出创业选择,也要勇抓机遇,敢想敢做。学长们畅谈了自己走出校园之后的感受,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不忘初心,常怀感恩之心。

论坛提问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大胆提问,就自己感兴趣的就业选择、专业定位等问题与学长深入探讨交流,并对学长们精彩的回答报以热烈的掌声。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德经楼4楼

邮  编:210023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