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财政与税务学院举办“校友谈规划、共叙母校情——财税学院校友讲坛”

时间:2016-10-15 点击:

建校60周年之际,10月14日下午财政与税务学院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校友谈规划、共叙母校情——财税学院校友讲坛”, 1992级校友青岛宝德龙企业管理服务公司、青岛福兆通环保科技公司和山东布衣宰相文化传媒公司创始人李嘉和为财税学院大一及大四学子们进行了一场关于“职业定位与人生规划”的讲座,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苏主持。

讲座由“社会需要什么人”、“职业定位与能力规划”以及“在校期间建议”三个层面展开。李总着重强调要提升问题解决型人才、业务专家、细节落地能力、妥协能力、沟通能力等几个方面的能力以适应社会,更要带着批判辩证的观点读书、思考。李总还从行业定位、简历与面试、如何在单位里自我创造机遇等方面给毕业班学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指导。

在场同学们反响热烈,大一新生直面社会,提出了很多设想和疑问,大四毕业班的同学也就求职中遇到的问题跟李总求教和讨论。李总进行了认真而详尽的解答,陈苏副书记也做了相应的补充。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目标、就业方向及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财政与税务学院)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德经楼4楼

邮  编:210023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